今天是

省交通运输厅第四督查组赴鄂州开展春运督查

日期:2023-01-11
  1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第四督查组在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局长赵勇的带领下前往鄂州客运枢纽站、华铭旅游客运公司、大鹏客运公司、利安油品运输公司督查春运安全工作。鄂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吕建以及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华铭旅游客运公司,检查组在仔细核对动态监控记录台账和违章记录汇总表后指出,公司动态监控违规记录登记存在不及时问题,要求公司安全部门要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整改,履行好安全监管责任。
  在利安油品运输公司,检查组查阅了2022年度驾驶员违规运营行为处理月报表和电子面单后,严肃指出该公司全年无一起违规处理记录,“五种形态”的闭环处理形同虚设,要求公司正视问题,落实管理责任,强调没有问题就是隐患,必须正确对待。
  1月10日上午,检查组在市道路运输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就这次督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指出,管理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两客一危一货”的监管工作,这个“一货”指的是目前为数不少的重型载货货车。坚持全面排查整治这些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强化车辆动态监管,优化运输环境,着力打造平安和谐、畅通温馨的春运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