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2-22

  2月20日,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召开。会议要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市三级干部大会和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的支持指导下,乘势而上,务实担当,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当好开路先锋。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陈卫兵与局属单位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交通运输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 

  陈卫兵指出,要坚持不懈夯实基层堡垒,加强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着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履行“先行官”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锚定目标,谋定而动,紧盯黄鄂黄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申报、重点项目建设等,积极作为,全力推进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要立足为民,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统筹推进城乡交通全面发展,让居民出行更便捷、更舒适、更低碳。要精准施策,兼顾发展与安全、服务与监管,全力实现发展环境提档升级,筑牢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要多管齐下,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用起来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着力营造奋发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