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生态环境厅鄂南生态环境监察组对我市港口码头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监察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3-20

  315-16日,省生态环境厅鄂南生态环境监察组对我市港口码头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监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廖小兵,市环保局、黄石海事局鄂州海事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监察组一行先后到湖北三和管桩有限公司散杂码头、鄂州球团厂配套码头、湖北星丰金属资源有限公司废金属加工项目码头等地,查看港口码头污染防治问题整改情况,并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座谈会。 

  监察组对我局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工作给予肯定。监察组指出,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港口码头污染防治牵头单位要切实肩负行业监管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问题整改,狠抓反馈问题整改销号,按照清单任务迅速推进销号,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对散货码头污染要认真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主动整改,将工作落实落细。 

  杨晋表示,要以此次监察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港口码头污染防治监管工作,深刻汲取《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中披露问题的教训,加强散货码头污染防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部门联动、企业配合,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港口污染防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以更强的力度和更有效的举措,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