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高考工作专题会全力护航2023“平安高考”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5-31

  高考临近,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于529日召开2023“平安高考”工作专题会,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努力为莘莘学子提供安全、畅通的高考出行环境,助力考生圆梦。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晓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会上,局道路运输管理科负责人柯秀云传达了2023全市普通高考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3“平安高考”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局属二级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并对高考运输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任晓刚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发言,对前期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部署。任晓刚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的未来,事关千家万户的梦想,事关社会稳定的大局,全社会目光聚焦于此,作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要体现出担当作为,全力护航2023“平安高考”。一是高度重视,不容有失。高考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各级各部门要心怀“国之大者”,全力以赴做好高考运输保障工作,不容有失。二是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各单位按照《鄂州市交通运输局2023年“平安高考”运输保障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明确各自职责,压实各方责任,抓好落实。三是安全第一,暖心服务。各部门要严把安全关,确保高考期间不发生涉考安全事故,并做到暖心服务,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舒心的乘车环境。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安全监督科、道路运输管理科,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