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张磊带队调研鄂州市公路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11-09

  113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磊一行赴鄂州市调研公路工作。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董进行,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国道316杜山至葛店段改建工程、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三横三纵”之“横一线”省道203鄂州段改扩建工程沿江大道段、“纵三线”黄鄂黄快速通道燕花路段,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深入国道316峒山段实地查看行业党建和美丽国省道创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鄂州市公路行业改革、“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三横三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养护提质三年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难点和堵点,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磊对鄂州市公路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鄂州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鄂州交通公路部门要抢抓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两大战略机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加速推进鄂州路网的“硬联通”和“软联通”,为湖北打造新时代“九省通衢”作出应有的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任务,大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红”。重点加快武汉新城与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三横三纵”建设,确保年底全面开工建设,紧盯“品质提升工程一年贯通、重要节点工程限期完成”的总体目标开展大会战。二是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争取土地、环保等资源管理部门、地方政府等多方力量支持,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扎实推进养护提质攻坚三年行动,全面实施路况提升和美丽公路创建工程,加快公路服务设施升级改造,打造具有鄂州特色的公路景观,为群众提供美好出行环境。四是要严守底线,统筹质量和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行业稳定。强化公路工程建设全过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加快实施公路安全精细化提升工程,加快应急养护中心建设,切实提升应急保障水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