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来鄂州市调研公路管理立法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11-17

  11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刘庆勃一行7人到鄂州市调研指导公路管理立法工作,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邵迈、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杨平、厅法规处四级调研员鲁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鄂州花湖机场,全面了解机场建设以及机场航空货运枢纽运行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肖明对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在公路管理方面的做法,双方就公路超限运输许可服务监管、公路非现场治超、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对我市行政审批与监管协调联动机制、大件运输监管以及公路治超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表示了肯定,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吸收借鉴成功经验,提高公路管理立法质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