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召开梁子湖智慧航道(一期)助航标志设置方案专家咨询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 日期:2023-11-27

  近年来,鄂州梁子湖旅游进入高速发展期,带动水运客运量的快速增长,对航道通航保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完善梁子湖区现状航道内助航标志的配布设置,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委托湖北省港路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航运学院联合编制鄂州梁子湖智慧航道(一期)助航标志设置方案,开发船端设标抛设导航APP系统,更好地指导湖区航道航标的设置维护。


  1122日下午,鄂州梁子湖智慧航道(一期)助航标志设置方案专家咨询会在鄂州召开。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长江武汉航道局、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专家和市交通运输局、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梁子湖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代表参加了专家咨询会。 

  会上,设计单位对航标配布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汇报后对该方案进行充分论证,一致认为该方案资料较翔实,内容全面,符合航道管理相关规定和航标技术标准规范的要求,主要结论可信,同意按照该方案进行航标配布。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出席会议,并对航标配布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