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公路学会调研我市公路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12-12

  128日,省公路学会秘书长杨运娥、副秘书长何晓鸣一行赴我市,调研我市公路建设项目。

 

  257省道庙岭段改造项目及316国道鄂州杜山至葛店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针对沥青路面车辙、软土路基处置等技术问题,省公路学会专家结合项目实际,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优化技术方案的合理化建议。何晓鸣勉励鄂州公路要抓住武鄂黄黄“三横三纵”快速道路系统建设契机,以建设项目为载体,开展科研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实现工程方案最优、成本最低的目标。 

  杨运娥强调,省公路学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鄂州公路事业的发展,在学术和技术上支持鄂州公路建设。同时,鄂州公路要善于总结,在总结上提高,要以提升技术为目的,多开展学术交流、技术成果转化等科研活动,将科学技术在实践中应用,不断提升和创新技术,更大程度上服务于项目建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