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到乡镇渡口开展安全“百日会战”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12-15

  根据省厅《岁末年初全省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百日会战”行动方案》精神,1213日,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杜山镇人民政府、樊口街道办事处督导辖区乡镇渡口低温雨雪天气安全应急预防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范墩村四组、先台村五组、柯营村八组三个提档升级学生渡口,要求渡口所有人一是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和气象警告,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不满足适航条件的情况下严禁摆渡;二是做好冰冻天气渡口斜坡道和渡船船艏的防滑预防工作,避免群众滑倒落水;三是做好学生上学、放学渡运工作,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穿好救生衣有序上船,严禁在渡船上嬉戏打闹,分两侧均衡坐好,方可渡运。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还向乡镇渡口捐赠防滑麻袋、救生衣等物资,帮助他们做好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此次活动共向杜山镇、樊口街办所属渡口捐赠了防滑麻袋500个、船用救生衣50件、儿童救生衣20件,增强了乡镇渡口安全应急物资储备,保障长港河两岸人民群众渡运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