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审计厅调研鄂州公路内部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4-01-03

  1229日,省审计厅二级调研员夏惠峰、三级主任科员任宏力等一行赴鄂州,调研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内部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张再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市审计局法规审理科科长熊丽瑛陪同调研。


  在市公路中心机关,调研组一行查阅了中心内审资料,观看了《同心筑坦途》内审专题片,听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玉娟汇报中心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316国道杜山至葛店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了项目进展及跟踪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勉励现场内审人员要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 

  夏惠峰强调,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要抓住武汉新城与鄂黄黄“三横三纵”快速道路系统建设契机,在谋划项目建设的同时,以内部审计为抓手,建设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按照湖北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试点单位标准,对标内审机构、内审机制、内审队伍、审计文书、审计信息化、监督模式六个方面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在全省公路行业中争做典型代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