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任晓刚调研公交线网优化工作

信息来源: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日期:2024-01-15

  1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晓刚带队,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吕建,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杜锦春,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姜君到新庙镇水月村、沙窝乡赵寨村开展现场调研。

  不断优化公交线网,打通居民公共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舒适,是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公共交通管理的宗旨和目标,此次调研重点是如何解决赵寨村村民出行难,实地勘察2路公交线路延伸的可行性。2路公交线由裕江花苑出发,20209月进行了线路优化,从水月村向前延伸1.5公里至马家田铺,全程18公里,共设36个站点。 

  调研组主动与赵寨村委会联系,向村委会了解沿线村民公交出行需求,延伸路段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同时也听取了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线路运营情况。 

  任晓刚指出,公交线路优化延伸能方便更多村民出行,意义重大,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做好前期调研,不仅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更好出行服务,也要为公交企业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同时,要积极争取区政府配套支持,确保公交线路开得通、管长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