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鄂州“三横三纵”百日攻坚劳动竞赛项目推进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4-02-18

  215日,省交通运输厅计划处洪文革处长一行来鄂州调研“三横三纵”百日攻坚劳动竞赛项目施工现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卫兵、总工程师董进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临空经济区“纵三”,鄂城区、华容区、葛店经开区“横一”,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详细了解项目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调研组对鄂州“三横三纵”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锚定目标。紧紧围绕“一年贯通、节点工程限期完成”的总体目标,按照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制定的目标清单,抢抓有利天气,全面掀起“建新城、我先行,贺新春、争贯通”的建设新高潮,为确保武鄂黄黄快速道路系统如期贯通全力“冲锋”。二是要加强组织调度。各建设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强化施工调度,倒排工期,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三是要抓实安全监管。牵头部门及各区要督促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抽查项目质量以及项目安全管理。各建设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