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吹响除冰扫雪保畅集结号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24-02-23

   2月22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机关和应急突击队员60余人组织开展“全民扫雪除冰”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道路安全畅通、市民安全便捷出行作出应有贡献。


   上午7时,该支队干部职工迅速集结完毕,随即奔赴汉鄂鄂州中进出口匝道开展除冰铲雪行动。尽管天寒地冻,但参加除冰铲雪活动的交通执法干部职工不畏严寒、干劲十足,团结奋战、奋勇争先。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奋战,路面上冰雪彻底被清理完毕,露出了原本的颜色。
   大家纷纷表示,尽管天气寒冷,除冰铲雪十分辛苦,但能为方便广大市民安全通畅出行尽一份力,展现交通执法人的责任与担当,再苦再累也值得。
   活动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65名、铲车3台、应急车辆8台,为汉鄂高速鄂州中匝道除雪保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