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市综合交通系统圆满完成2024年春运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4-03-07

  35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今年春运期间,我市先后遭遇2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为春运保通保畅保安全工作带来极大挑战。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春运办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在市交通运输局统一指挥、科学调度下,聚焦出行服务、除冰除雪、保通保畅、安全监管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造“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一手保通畅,一手护安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春运期间,没有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滞留,没有发生有影响的安全事故,实现了春运工作平安有序,群众出行“平安、便捷、舒心、畅达”的工作目标。


  春运期间全市综合运输共发送旅客87.1万人次,同比下降5.6%。其中:道路发送旅客43.0万人次,同比下降26.5%;水路发送旅客1.455万人次,同比增长84.5%;铁路发送旅客37.61万人次,同比增长22.2%;花湖机场发送旅客5.04万人次,增长129% 

  2024春运虽已落幕,但全体交通人将继续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用平凡的坚守、默默的奉献守护着人民群众的每一次出发与抵达,守护着每个人的旅途美好与平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