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鄂州候车亭建设项目地基基础工程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9-05-3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鄂州候车亭建设项目地基基础工程招标人为鄂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北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19年鄂州候车亭建设项目地基基础工程
  2.2建设地点:鄂州市鄂城区市质监局北站、吴都春天南站、公积金中心南站、公积金中心北站、园林局南站、学府上城北站、卫生局北站、吴都阳光南站、吴都阳光北站、市一中东站、恒通花园北站、招商局北站、吕家咀西、吕家咀东、城南世家、国土资源局、花园小区西、花园小区东、供电大楼。
  2.3工程类别:施工。
  2.4项目规模: 19处候车亭地基基础工程,8处(招商局北站、吕家咀西、吕家咀东、城南世家、国土资源局、花园小区西、花园小区东、供电大楼)候车亭迁移安装。
  2.5本次招标估价:约 63.9 万元;
  2.6计划工期30 日历天;
  3、资格审查:本工程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条件如下(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1资质条件: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叁级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4施工管理:持有施工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
  3.5质量管理:持有质量员(质检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
  3.6安全管理: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7业绩要求:近三年完成过1项单项合同金额 60 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业绩(需要相关工程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及竣工验收证书)。
  3.8信誉要求:(1)没有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2)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3)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5)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6)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招标公告发布日期、投标人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5.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5月31日;
  5.2本工程采用现场报名投标。报名地址:湖北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鄂州市滨湖西路31号2单元601室),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至2019年6月3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时)。报名时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2.1报名表
  5.2.2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5.2.3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2.4技术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或职称证书;
  5.2.5施工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
  5.2.6质量员(质检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
  5.2.7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5.2.8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报名时现场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工本费为人民币1000元。未缴纳工本费则视同资格后审不合格。一旦报名,无论投标与否,工本费不予退还。
  5.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代理机构将于报名截止时间后一天内统一对投标人发布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采取书面递交:
  书面投标文件及资格审查资料在2019年6月10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提交至湖北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鄂州市滨湖西路31号2单元601室),由招标代理机构接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及相关原件资料将被拒绝。
  7、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对投标保证金不作要求。
  8、本招标工程的开标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公开进行,参加开标会议必须是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具备授权委托书的委托代理人,否则视同投标人放弃投标资格。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鄂州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发布
  (http://jtj.ezhou.gov.cn/)。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鄂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段先生    联系方式:07115111329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星    联系方式:18672475150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