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公交都市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转载 日期:2020-01-07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鄂州市公交都市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人为鄂州市公共汽车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北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鄂州市公交都市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2.2项目规模: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为新建公交停保场一座、公交首末站2座,详细情况如下: 1、公交停保场:新建停保场规划用地面积约67837㎡(折合101.75亩),净用地面积约62501㎡(折合93.75亩),总建筑面积约24312㎡,其中运营调度管理楼建筑面积8000㎡、停保车间建筑面积3500㎡、维修中心建筑面积2160㎡、附属用房建筑面积3500㎡、配电房建筑面积144㎡、设备房建筑面积288㎡、洗车间建筑面积240㎡以及停车棚6480㎡。共设立各类机动车停车位326个(其中大车停车位288个,小车停车位38个),同时购置充电桩150个、公交调控系统、维修保养等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并辅以绿化、给排水、供配电等基础设施。新建停保场可对外提供停车、车辆充电、保养维修等服务。 2、公交首末站:新建公交首末站2个,其中:城南站占地10.307亩,设置充电桩10个、洗车机2台、调度管理用房建设面积245㎡、充电桩棚225㎡;城东站占地13.644亩,设置充电桩20个、洗车机2台、调度管理用房建设面积288㎡、充电桩棚450㎡。公交首末站绿地率20%。

  2.3招标范围:本项目方案设计(含专家论证评审费)、初步方案设计(含专家论证评审费)、概算。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主体工程(各类建筑物及装饰工程)、停车位、给排水、消火栓、变配电、照明系统、弱电系统、绿化工程、广场道路、室外管网及构筑物、围墙及道路等,以及充电桩、配电房等设施的布置定位等。所有的设计图纸均须符合国家规范要求,并配合招标人完成行政主管部门的协调与申报工作。

  2.4工程类型:建筑工程设计;

  2.5本次发包估价:40万元;

  2.6计划工期:25 日历天。

  3、资格审查:本工程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条件如下(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设计总负责人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4)结构专业负责人必须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师资格;

  (5)设备专业总负责人具有相关注册资质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注:在满足以上各项要求的情况下,同一人可兼任多项职务。

  3.2财务要求:近3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平均利润大于0元。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

  3.3信誉要求

  (1)不存在下列任何一种情形:被责令停业;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设计总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出示无行贿犯罪记录的声明)。

  3.4业绩要求:近三年至少承担过一项单项设计合同中包含1个单体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含)以上或单项设计合同中建筑投资金额8000万元(含)以上的一般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需提供设计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投标人需充分理解并认识,如设计合同及中标通知书不能反应规模,需提供其他有效的证明文件)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招标公告发布日期、投标人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5.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5.2本工程采用现场报名投标。报名地址:湖北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鄂州市鄂城区洋澜国际康城南门19号楼5号商铺),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1月9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时)。报名时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5.2.1报名表;

  5.2.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

  5.2.3投标申请人必须在报名时现场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工本费为人民币500元。未缴纳工本费则视同资格后审不合格。一旦报名,无论投标与否,工本费不予退还。

  5.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代理机构将于报名截止时间后一天内统一对投标人发布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采取书面递交:

  书面投标文件及资格审查资料在2020年1月15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提交至湖北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鄂州市鄂城区洋澜国际康城南门19号楼5号商铺),由招标代理机构接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及相关原件资料将被拒绝。

  7、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对投标保证金不作要求。

  8、本招标工程的开标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公开进行,参加开标会议必须是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具备授权委托书的委托代理人,否则视同投标人放弃投标资格。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鄂州市交通运输局门户网发布

  (//jtj.ezhou.gov.cn/)。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鄂州市公共汽车公司

  联系人:方先生    联系方式:15308686096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岳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星      联系方式:0711-3221001,18672475150

附件:

·报 名 表.doc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