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4-01

  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加快交通强市建设,提城市品质,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一是优化出行环境。加快推进S203机场快速通道、机场高速公路一期、武阳高速鄂州段等重点项目建设。打通我市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9条连接道路。推进“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和示范乡镇创建,助推乡村振兴步入快车道。调整优化部分公交线路,提高运输服务质量。 

  二是优化市场环境。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在交通建设养护市场、运输市场落实“非禁即入”政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性文件清理修订,适应交通运输新兴产业和新业态发展。 

  三是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持续推进“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线上线下融合,深化“四办”“五减”,压缩办理时限80%以上。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和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深化“我要开物流(货运)公司”“一事联办”等更多主题。推动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即考即领,实现“零跑动”。 

  四是减轻企业负担。降低物流成本,实施多式联运提速行动,加快空港、陆港、水港、信息港“四港联动”。深入开展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行动、涉企违规收费、违规中介服务事项专项清理行动。 

  五是优化法治环境。深化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大力推进“互联网+监管”实施联合监管、信用监管,提升监管效能。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711-5111105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