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道路运输驾驶员“跨省通办”操作指南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9-14
    为进一步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办事不便利问题,加快推进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目前,道路运输驾驶员可在手机上直接办理道路运输驾驶员诚信考核,道路货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变更、注销等高频服务事项。

  具体操作: 

  关注、注册。关注交通运输部便民政务系统、“道路运政一网通办”微信小程序、“道运通”手机APP、国家/省级政务服务平台,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完成注册   

  绑定从业资格证。用户点击登录页面诚信考核等任一业务选项,自动跳转进入【用户中心】-【我的证照】,可绑定从业资格证。  

  开始网上办事。用户点击页面上方【个人办事】,选择道路运输驾驶员网上诚信考核的【在线办理】,按提示要求填充相关信息等内容,逐步点击下一步,最后提交,即可进行网上诚信考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