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第1批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政许可决定书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4-06
  鄂州运管许决字【2022】1号
 

相关申请人: 

  你于2022年3月25日提出的道路运输客运行政许可事项申请,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经审查,作出行政许可决定如下[详见附件:2022年道路运输客运行政许可事项意见(第1批)],并予以公告。 

  经审查,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等规定的条件和标准的,根据《行政许可法》第38条、第40条的规定,决定准予交通行政许可。 

  请相关申请人于2022年4月8日前按决定意见,到鄂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办理道路旅客运输行政许可事项手续。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46

  附件: 

  2022年道路运输客运行政许可事项意见公告(第1批) 

1、道路运输客运行政许可事项

序号

申请单位

经营范围

投入车辆台数

车辆等级

审定意见

1

鄂州市华松汽车客运有限公司

省际包车

20

大型中级、中型中级、中型高一级

同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