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有序恢复主城区公共交通的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4-26
    为保障主城区市民基本公共交通出行需求,结合鄂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复产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4月26日起主城区1路、3路、4路、5路、7路、13路、15路、22路、23路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发班时间:早上6:00,收班时间:晚上19:00。 

  二、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应规范佩戴口罩,扫码并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小程序显示的“已采样”信息与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样有效。对不符合要求或拒不配合的乘客,拒绝提供运输服务。 

  三、公交车驾驶员要引导乘客分散乘坐,减少聚集。规范开展公交车消毒和通风工作,确保车辆干净整洁。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有序组织其他线路恢复运营,调整疫情防控措施,有关情况将及时公告。请市民合理安排好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26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