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爱心送考暖人心 志愿服务再起航

——市安顺驾校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6-07

  十年寒窗,今日亮剑。一年一度的高考开始了,与此相伴,安顺驾校2021年“情系考生、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再次起航。 

  为了确保“爱心送考”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市安顺驾驶校结合实际情况和往年送考的经验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对参加送考的教练进行统一培训学习,对参加送考的车辆也进行统一清洁、消毒,确保顺利安全送达每一位考生。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有一种爱心叫送考。一张张鲜红的爱心送考标志,一位位精神抖擞的驾驶员同志,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便捷、文明、和谐”的高考交通环境,全体安顺人更用行动诠释着国企担当,弘扬志愿服务和爱心奉献精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