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为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06-10

   610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先后看望慰问了4名已满50年的退休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奖章。

  在退休老党员田金树家中,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领导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畅谈新时代发展变化和市道路运输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田金树表示,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支持市道路运输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据了解,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奖章是党中央对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也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