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深入开展包保路段“你丢我捡”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6-18

   6月17日,在我市城区凤凰路(文星路至滨湖北路)路段沿线,头戴小红帽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志愿者们一字排开,分头在花坛、街道上捡拾垃圾,进行文明劝导-------这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包保路段“你丢我捡”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镜头。

  深入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在主城区集中开展“你丢我捡”志愿服务活动。在主城区凤凰路(文星路至滨湖北)路段沿线两侧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渠化路口和绿化带;背街小巷路面、花坛开展捡拾垃圾活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全国卫生城复审添砖加瓦。 

  当日活动现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们仔细排查和清理清扫包保责任路段沿线区域内特别是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杂物,一丝不苟;开展劝导制止乱扔垃圾、乱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开展干道垃圾、烟头的清理清扫和文明劝导工作。 

  该支队对开展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组织和督导之责,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根据活动开展内容,该支队提前准备志愿者服装、帽子及捡拾垃圾所需的扫帚、火钳、垃圾袋手套等工具,保证了活动顺利开展。 

  经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志愿者们的认真清扫和捡拾,主城区凤凰路文星路至滨湖北路路段路域环境焕然一新,以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