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各基层党支部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8-26
    8月2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4个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精神 抓落实 担使命 践行动”8月份主题党日。

  各支部党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应勇同志在研究荆门市疫情处置应对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聚焦“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定位 构建“一核两极多点支撑”发展格局》。各支部书记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党员下沉社区(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交流发言。 

  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支队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组织力、战斗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