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踊跃参加义务献血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9-03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执法人员踊跃参加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义务献血交通专场活动。

  为做好此次义务献血活动,该支队由办公室牵头组织,进行了广泛动员,深入发动,向广大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宣传义务献血的意义和价值,引导大家发扬奉献精神,义务献血,体现人生价值。 

  93日上午,该支队共有冯勋、王礼浩、陈鹏等8名志愿者冒着高温酷暑积极参加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义务献血公益活动,每人一次性献血200—300cc。 

  正所谓,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向社会传递了爱的正能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