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客运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

日期:2021-09-15
    客运站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是展示城市形象和文化内涵的重要窗口,是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关口和中坚力量。2021年9月14日,鄂州客运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贯彻落实市、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落实鄂州客运站文明典范城创建工作。

  会上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相关文件及标准,会议明确为做好迎检工作,客运站要严格落实以下四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把握创建工作关键要求,切实增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客运站在创建工作中不丢分、有亮点。二要明确标准要求,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细化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有关交通场站的35项测评标准,对标对表整改落实到位;三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旅客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旅客关注的重难点问题,提升服务的温度、广度和力度。四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建立工作专班、明确责任范围、健全管理机制、扩大创建宣传等有效手段,引导客运站全体员工自觉、主动地投身于创建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