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扮靓鄂州客运站,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日期:2021-09-22
    为助力鄂州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2021年9月18日,市交投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在鄂州客运站开展以“文明鄂州、携手共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四点,大家来到客运站,分工合作,三五人一组拿起垃圾夹、扫帚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客运站进行全面细致地卫生清洁,对花坛、绿化带内的烟头和杂草进行彻底清除。经过大家的奋战,客运站环境得到显著优化,旅客们也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 

  面对即将来临的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检查,我公司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规范把创建工作落到到位,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作风,真正把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做到注重日常、抓好经常、融入平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