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发展中心开展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0-19
  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美德。10月14日,市港航海事发展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华容区段店镇杏福农庄踏青游赏。

  为愉悦老同志精神,交流思想,本次活动有两项内容,首先开展老年趣味运动象棋、围棋、扑克牌;接着老同志们一行乘车来到了杏福农庄,在农庄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植物育种中心兰花馆、立体栽培馆,当看到水果黄瓜、五彩椒无土立体栽培蔬菜时,这种现代农业和水培以及无土栽培让老同志们叹为观止,一行人兴致勃勃纷纷探讨起来。秋凉徐徐清风伴,幽兰香风远,看着老同志们观赏的画面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仿佛置身于幽静的田园。 

  返程后活动结束后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组织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怀,对单位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通过这次活动和交流愉悦了身心,增强了老同志之间的友谊,度过温馨快乐的一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