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联合董胜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0-26
    10月22日上午,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董胜村党支部开展了以“‘用心用情’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董胜村书记董晓锐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全体党员走上街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为民宗旨,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乡村。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增强了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加强了与结对村群众的沟通联系,发挥了港航海事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后党支部将继续贯彻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往深、往实里走,与结对共建村党支部团结协作,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