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1-18

    1115日,市公路管理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公报》及中共鄂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有关工作部署,局机关党支部31名党员参加。局党委书记姜俊涛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百年奋斗、展望新的征程,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进军号令。全市公路系统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根据中共鄂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选举党员代表参加中共鄂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部署,经局机关支部委员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举出10名代表市公路管理局参加中共鄂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 

  会议强调,要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求当选的党员代表,要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执行党的代表大会制度,确保市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