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恒新公司开展节粮减损文明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1-22
    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进一步展示新时代职工良好的文明素养和道德风尚,市恒新公司开展节粮减损文明创建活动。

  一、强化节粮减损的舆论宣传。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的学习,签订“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承诺书,普及节粮减损的相关知识,增强反食品浪费意识,在职工食堂明显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公司服务大厅LED屏幕上高频率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出“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    

  二、加强引导文明用餐理念。公司全体员工自觉做制止餐饮浪费的践行者,吃多少打多少,不超量用餐,做到不剩饭不剩菜,提倡光盘行动,彰显文明形象。 

  三、开展环保食堂模式。公司全体员工自带餐具,食堂不提供一次性餐具,推进餐厨垃圾的集中处理,积极开展节能节水改造,提高水、电、煤、气等能源使用效率,减少浪费。 

    市恒新公司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拒绝“舌头上的浪费”,与陋习告别,与文明握手,守护“舌尖上的文明”,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传承美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