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03
    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道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贡献巾帼力量,市道路运输中心工会积极开展庆“三八”活动,组织女职工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3月2日,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到梁子湖区开展体验活动。大家先后参观了网红打卡地涂镇的“天空之境”和东沟镇的“梅花坞”,感受梁子湖区在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方面的成果。 

  一路走来,黄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各色梅花争奇斗艳,还有碧空下的梁子湖春意盎然......每一个角落都诉说着“春天来了”。女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畅享美丽的田园风光,感受春天的气息,呼吸清新的空气,放飞快乐的心情。通过活动,让女职工与乡村振兴美丽风光尽情相拥,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开拓了视野,有利于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使之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美丽、更加自信、更加出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