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07
    “春风又绿江南岸,鄂州绿化忙!”春回大地,在全民义务植树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春暖乍寒,春暖花开,华容区段店中湾彩旗猎猎,人头攒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挥锹植树,栽苗培土,忙得不亦乐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市绿化栽下一片绿,为美化鄂州、绿化鄂州、净化鄂州添砖加瓦

  在市交通运输系统绿化责任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们挥锹培土,铲士的铲土,搬树苗的搬树苗,栽树苗的栽树苗,培土的培土--------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你追我赶的动人劳动场景,栽完一棵又一棵树苗,不断向既定目标推进,眨眼间,一排排秀美、挺直的成型树苗耸立在空地上,给荒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劳动,该支队共栽植优质树苗50余棵。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通过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转变全支队干部作风,走出机关,增强干部职工体魄,为城市播撒绿色,为建设灵秀鄂州和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出应有贡献。 

  在义务植树活动中,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现场指挥,确保植树任务全面完成。在植树过程中,该支队严把“三关”;一把“质量关”,树坑尺寸达不到要求一律不得进行栽植树苗;二把“栽植关”;要求树苗栽正、栽实、成线并培好土;三把“成活关”,确保路树成活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