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古城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心向党”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07
    3月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古城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心向党”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妇女同志的爱党爱国情怀。

  在市博物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妇女同志与社区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展馆的各个展区,陈列的老一辈革命者的各种遗物这一切无不显现出硝烟弥漫的革命场景。各展区、展厅,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字真实的讲述了革命的艰苦历程,使大家深深感受到先烈们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顽强的英雄气概,使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年代,激励她们为强国复兴贡献交通执法人的力量。 

  博物馆内的图片资料蕴涵着强烈的民族精神和文化象征,过文献资料,大家充分了解了无数革命先烈为祖国鞠躬尽瘁的身影,展现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观学习活动结束后,进一步坚定了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敢于负重,克难攻坚,积极投身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中去,为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