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与恒昌出租车公司联合开展扶贫助困学雷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07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雷锋日来临之际,3月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5名志愿者与市恒昌出租车公司“爱心车队”20余名的哥的姐,走进华容区段店镇中咀村开展学雷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沿着蜿蜒的乡村水泥路,志愿者们先后走进5家低保脱贫户、监测户等老人家中,每户送去米、油和慰问金等物品共计5000余元,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走进卧室,仔细查看床铺是否暖和,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好好生活。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自2021年6月组建以来,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先后多次开展各种公益活动,大力倡导和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与出租车企业联合开展扶贫帮困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是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关怀,同时带动更多的出租车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公益爱心奉献活动,在行业内传播正能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