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09
    三月,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们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面貌,港航中心工会在节日前后组织女职工们到鄂州市博物馆、董胜村睿峰山庄等开展系列活动。

  市港航海事发展中心参与古城社区在市博物馆举办“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心向党”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红色教育宣传片,听着革命先辈们的故事,汲取红色力量,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要为革命的事业而奋斗,为港航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港航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们在会议室参加书香“三八”读书分享会,詹丽敏向大家阅读分享了《你心柔软 却有力量》、《有梦不觉人生寒》等书籍,温暖的文字让心柔软,却也能让我们心生力量。女职工们都热情地互相分享自己阅读过的好书籍,交流自己的阅读心得,读书分享会一片温馨的场面。 

  随后,总支委员王玲为在场女职工上了一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让每个职工们都了解到关注自身健康的重要性,我们只有拥有健康的身心,才能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展现属于自己的芳华。  

  3月8日,联合董胜村村委员会开展睿峰山庄登山踏青活动,一路上女职工们热情高涨,有说有笑地迈着轻快的步伐向山上出发,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欣赏着睿峰山的风景,大伙们走走歇歇,尽享登山乐趣。 

  通过开展“三八”系列活动,既缓解了女职工们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既有益于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既提高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又为鄂州水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良好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