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09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春光明媚。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女职工在新时代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3月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支队女职工赴梁子湖区涂镇天空之境、太和镇陈太村、沼山张裕钊纪念馆等系列纪念活动。

  活动中,支队女职工们一行车前往梁子湖区涂镇天空之境参观沿途风光湖滩山色,网红之区,花团锦绣,清新可人,沐浴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感受乡村振兴新变化;在陈太村,大家登顶,极目楚天舒,游走于亭廊楼阁之间,俯视群山,在楼亭、村路之间感受”四好农村路”建设给我市乡村带来的喜人变化,好一幅乡村美丽画卷。活动中同步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悦读悦美”主题阅读活动,引领女职工爱上阅读,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顺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营造新气象,立足本职,巾帼建功大交通,不断谱写新时代鄂州交通执法发展新篇章,服务我市“二区一枢纽“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自组建以来,不断加强女工工作,,强化活动组织,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组织开展有益于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