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开展雷锋月“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14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12日,市公路管理局到包保的古城社区积极开展雷锋月“美化家园”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服务队员身着志愿服分成小队分别前往包保小区五中还建楼、市政小区等所辖小区,结合我市创文明典范城市要求,开展“大扫除”整治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铲等工具,及时清理小区垃圾,对楼道、广场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整顿停车秩序,经过2小时的共同协作,将小区卫生清理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精神,同时,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更干净整洁的住居环境,并倡导小区居民在疫情非常的情况下,要加强保护环境和个人卫生,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