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中心到包保社区集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日期:2022-04-01
    为响应支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典范文明城市工作。3月31日,市道路运输中心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织单位职工和志愿者走进古城社区,对包保的兴业副食、新都花园、工业国产、消防、图书馆、老鄂高宿舍等6个小区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

  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对辖区内涉及的主次街道、背街内巷和居民小区绿化带的居民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不留死角。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着垃圾夹、扫帚等工具捡拾垃圾、收集垃圾、装车运送垃圾。经过不懈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集中爱国卫生环境大清理工作的开展,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优美整洁的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品质和形象。与此同时,倡导广大居民从身边做起,人人爱护、人人守护我们的家园,增强环境保护意识。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