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4-01

  3月2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更好地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切实加强新时代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素质、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该支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大精神,认真对照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党员的思想状况,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目标,检查和评议每个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并通过落实组织措施,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党员个人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支队民主评议党员坚持以下原则:一是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坚持摆事实讲道理,不降低党员标准,不能提过高或空泛的要求。既对照标准,严格要求,又宽以待人。二是坚持民主公开原则。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让广大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认真听取党外群众的评议意见。三是坚持平等的原则。党员在评议标准面前人人平等,无论普通党员还是领导干部都一视同仁 

  通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使党员增强了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