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一场特殊的“疫”线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5-03

   4月28日,一场特殊的“疫”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市交通运输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支队各支部以“疫情防控当先锋,攻坚克难做表率”为主题,通过视频会议,联合召开了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根据工作实际,分别在各区大队办公室、防疫卡口、居家办公地及隔离点等地,进行了视频连线。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省长王忠林指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 

  局党组成员,支队长肖明同志指出,4月中旬以来,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坚持抗疫、保畅通“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今天在特殊情况下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先后深入两个社区、16个卡口和防指交通组,尽心尽职做好防疫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换来了早日解封。 

  肖明要求,要统筹并认真落实全市交通行业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和防汛,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肖明强调,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隔离期纪律,梳理工作,加强学习,遵守保密规定,认真落实年初制定的“12345工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