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情暖留守儿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6-01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吴永生带领中心志愿服务队到结对扶贫村蒲团乡小港村慰问看望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吴永生仔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他鼓励孩子们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珍惜美好生活,用真才实干奋斗出美好人生;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感恩父母的辛勤付出和社会的帮助,用自己的成长成才来回报父母和社会;叮嘱村干部要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加强心理疏导和情感交流,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座谈结束后,给孩子们送上了牛奶、体育用品、文具和课外读物。 

  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向村民发放了《民法典》读物,让广大村民了解更多法律法规,做到知法用法。还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为该村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清理了村部周边和河港的垃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