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彰显交通执法初心 热心帮扶困难老人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6-06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执法工作中秉持为民执法,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倾力服务过往乘客,展现了鄂州交通综合执法的热心助人、乐善好施的良好风尚。

  6月3日,正值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端午节,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执法人员江军、胡玲玲放弃节假日休息,依然坚守在鄂州火车站配客点交通执法一线岗位,维护客运站、火车站、公交车、出租车交通运输秩序,守护广大市民群众安全出行,保持节日期间平安祥和稳定 

    当日上午10:20时许,江军、胡玲玲两名交通执法人员在鄂州火车站配客点看到一名行动不便的残疾老人正独自准备乘坐出租车,老人迈着颤颤巍巍的步伐,缓慢前行。见此情况,两名执法人员毫不犹豫,立即上前帮扶困难老人,现场客多车少,执法人员一边搀扶老人,一边拦乘一辆出租车让老人优先乘坐,老人上车以后,热心询问老人的去向,在老人不能说清目的地的情况下,执法人员又与其亲属通电话,确认下车地点,并再三叮嘱出租车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一定要将老人安全准确无误送到下车地点。 

    交通执法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我做起,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在工作岗位中,体现在为民服务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