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肖明到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6-13
    6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肖明轻车简从,到联系点寒溪驾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企业,听取服务对象声音,收集问题建议,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谋驾培发展大计。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9日,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肖明带队深入服务联系企业寒溪驾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强做大。 

    在座谈中,肖明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受疫情因素影响,当前整个市场经济都不景气,企业一定要做好成本核算,向内使劲,降成本增效益,提升服务水平,广揽生源。要着力提升教练员业务素质和水平,提高考试通过率,创建品牌效应,根据市场需求开展个性化教学。同时,驾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教练员核酸检测和学员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工作,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肖明强调,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为企业服务为出发点,以为促进交通运输市场健康稳定有序发展为宗旨。一年多来,我们先后开展打击“黑驾校”集中整治活动4次,查扣非法教练车16辆,联合当地政府取缔非法训练基地5处,为驾校发展营造了良好发展环境。 

  寒溪驾校负责人方绪为对支队开展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表示感谢,相信有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支持和保驾护航,企业一定会发展壮大。 

  临别,肖明和方绪为互留联系方式,便于后期解决企业困难沟通联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