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8-16
    816午,为更好助力我市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在道路运输行业掀起创建工作热潮,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召开创建工作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晓刚到会指导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浩、分管创建工作负责人以及市交通投资公司、公汽公司、客运枢纽站、出租车公司、网约车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对各项考核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任晓刚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内涵更丰富,交通运输行业是窗口单位,企业要首当其冲、责无旁贷,必须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硬起来,全身心投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 

  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道路运输中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从文明文明典范的重大意义,把道路运输工作更好融入全市文明创建大局,努力在新定位新起点上开好头、起好步二要全力攻坚冲刺。各企业要盯住关键、盯在日常,聚焦问题导向,突出公交站客运站、出租车、公交、客车、网约车等工作场所、对象,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教育力度,逐项对照任务要求,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地推进,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巩固三要凝聚创建合力。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既分工负责,又协同作战,形成各方联动、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