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中心督导道路运输领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8-18
    818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浩领分管创建工作的党委委员翁友明、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万达客运公司恒昌出租车公司、大鹏客运公司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督导检查。

  按照市文明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督导检查组对标对表有关标准,实地查看相关企业的创建情况,听取公司负责人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落实情况的介绍,针对硬件、软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胡浩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上得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思想认识,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实二是问题整改要压得紧。要压紧压实责任,对反馈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标准要求,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创建工作做深做细三是舆论引导要叫得响。要广泛发动,深入动员,充分利用工作群、宣传栏、显示屏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提高从业人员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员上阵、全民参与、全域创建”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