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认真开展公交站台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8-22
    当你徜在鄂州市区园林绿化中心、市卫生局、洋澜1号小区等公交站台,你会看到温馨而感人的一幕,几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在劝导市民排队候车、文明乘车,扶老携幼,耐心指导公交线路------这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一个镜头。

  8月19日,支队组织近40名志愿者奔赴祝家湾菜场等13个公交站台开展公共文明劝导活动,负责公交站台文明交通劝导和保洁工作,大家冒着高温穿梭于公交站台,劝导市民文明乘车、排队候车,文明乘坐公交车,讲究社会公德,疏导交通,咨询公交线路,讲文明树新风。 

  当天,交通执法志愿者共劝导不文明乘车行为10余起,接受公交线路咨询30余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