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8-22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8月20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姜俊涛到各值守公交站台、包保社区所辖路段督导检查到岗情况。   

   姜俊涛要求,要维护好公交站台卫生,做好文明上下车劝导工作,对包保社区区域路段乱扔垃圾、不规范停车秩序等不文明现象,要及时制止进行宣传,防止类似情况反弹。                                    

  姜俊涛转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对一线工作同志的特别嘱咐,各公交站台值守和包保辖区路段巡查同志要注意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大家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确保既到岗又履责,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体现交通公路人的担当和作为,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取得成效,展现公路人的良好交通形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