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团圆迎中秋”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9-07
    在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之际,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度过幸福美好的节日9月7日上午,市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与包保共建古城社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喜迎党的二十大、团圆迎中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慰问中,公路志愿者分别给孤寡老人送去月饼、牛奶,给留守儿童送去月饼、学习用品。市建设养护发展中心党委委员付晓辉到军转小区徐祖桂家,经了解,得知夫妇两人企业退休,均持有重慢病卡,一女儿智力二级,与此交谈,嘱咐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进入秋季气温下降,要注意着凉,多带孩子在外面晒晒太阳,临走时付晓辉还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照顾好孩子,让老人十分高兴。 

  来到军转小区陈卓家,儿子31岁,2021年查出患淋巴恶性肿瘤,目前还在武汉中南医院治疗中,分别与他们进行了交流,鼓励要给孩子多些信心,并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在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与我们公路建养中心或社区联系。随后,来到古城社区分别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共8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铲子对社区门口进行卫生清理,营造社区良好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困难群众、留守儿童送去了关怀,同时进一步增进了与社区群众邻里和睦互助的意识,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暖心话,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辖区居民群众的心,社区居民感受中秋传统文化的内涵,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佳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