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10-19
    10月16日,在举国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形式,集中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和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时代方位、重大使命、厚重承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回答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要问题。这既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要紧扣大会主题,紧密联系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立足“两个大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依法治交,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振奋精神、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以深入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治理为抓手,以实施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工程为突破口,强化交通运输执法监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好务,深入广泛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文明创建活动,全面推进执法信息化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奋发有为、作风优良、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不断增强交通运输领域执法权威和公信力,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依法治交水平,为我市建设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交通执法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